顯示具有 阿曼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顯示具有 阿曼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
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

第 198 國達成!


這次因工作關係,在阿布達比待得特別的久。

難得地,臨行前,因為好友 Carrie興致也很高,我們竟用著週五上午路上沒什麼車(因為大多數的當地人都在清真寺祈禱)的機會,一路開到 Al Ain,然後過邊境,進到鄰國阿曼 (Oman)。

阿曼,這個這些年來,就在隔壁,我卻一直沒去過的國家,也因此成了我這輩子去過的第198個國家/自治區!不過因為當天要開回阿布達比,過邊境又怕大塞車,我們只到了印度洋畔的大城 Sohar,吃一下午飯,沿著海灘走一走,就離開了。至於兩百多公里外的阿曼首都馬斯開特(Muscat),因為實在太遠,只有等下一次了。


上圖:在 Sohar 的海灘,拍下這張照片,算是證明我有來過我的第 198國 XD

上圖:On the road....
一出阿拉伯聯合大公國,進了阿曼,就感覺荒涼很多啊!不國路況還不差就是了

上圖:On the road....後照鏡中拿著新相機的我。

上圖:有印度風味的鐵板海鮮午餐 (右邊那小鍋的是咖哩鮮蔬)。
這裡和阿布達比很像,餐廳服務生都不是當地人,而主要是菲律賓人或印度人。


上圖:海灘上,竟有人在賣甘蔗汁啊!阿曼有種甘蔗嗎?
終於,在2015年結束前,拜訪了我的第198國。而離 200國達成,只差兩個了....